P1290924.JPG  

https://www.facebook.com/KyotoTravelLove

幫好友Kaki打廣告,基本上服務的項目五花八門,有需求可以直接去信詢問,(信箱tabi@beautiful-tour.jp)

雖然說對我這種人來說,代訂餐廳才是最重要的。畢竟現在很多餐廳要透過飯店代訂,但問題是還沒定到餐廳,

我要怎麼決定旅遊日期? 阿日期不確定就不能定飯店,沒有訂飯店就不給訂餐廳,根本就惡性循環Orz  這樣的因緣際會下,

發覺Kaki有提供代訂餐廳的服務,適合就是以吃為目的的旅人一個訂餐廳的捷徑,以下是代訂餐廳的細節與費用,

不同於包車、地陪限於京都、大阪、神戶、奈良、滋賀等緊鄰京都旁邊的縣市代訂餐廳的範圍跟地點沒有設限,

只是代訂餐廳這項服務,誠信問題很重要,所以會比較謹慎地要求客人事先支付服務費用(信用卡結算),

還有包含來日本之後的電話號碼(line/fb),住宿地點等等的完整聯繫資訊,

若發生NO SHOW,將會基於保護店家的立場,進行部份甚至全額請款。

而關於餐廳代訂的收費基準如下,

比如每份套餐價格若未滿5000日圓的話,代訂費用是每位酌收500日圓,

5000日圓以上,未滿10000日圓的話,是每位酌收1000日圓。

10000日圓以上,未滿15,000日圓的話,是每位酌收1500日圓。

15000日圓以上,未滿20,000日圓的話,是每位酌收2000日圓。

20000日圓以上,未滿25,000日圓的話,是每位酌收2500日圓。

以下類推…

 但若有預約相關地陪或包車的話,會視情況給予服務費用優待。

像我這趟有請Kaki提供其他服務,所以餐廳都是免費代訂的。

(連難搞的未在、吉兆嵐山本店都訂到了...而且對不會日文的人來說,能用中文搞定訂位真是太好了)

除了餐廳訂位以外,也很推薦地陪行程,雖然說自由行很方便,

可是有些景點介紹或歷史背景,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尤其對平日沒時間做功課的人來說,

只要把旅行的需求跟Kaki講,他就會按需求把行程都規劃好,根本不用在耗費腦力,

非常適合事前不愛做功課、旅行目的與一般人不同(餐廳、婚紗等)、或小團體包團旅遊(我覺得超適合家族旅遊)。

多花一點錢買自己真正想走的行程,不用遷就別人,什麼都處理好,不用花時間做功課,

看得也比一般自由行或團體旅遊深入,我自己比較喜歡這種旅行方式。

重點是Kaki人超好,服務態度很有熱誠、非常有禮貌、客氣、而且一直掛著笑容,

整個就是舒服啊~ 連我這種龜毛人都願意幫他打廣告,就知道她人有多好了。

總之很推啦~ 不信的話,去問XXX就知道了XD

補充一下,「包車+地陪」的話,是以京阪神奈滋為主 ;

但若單純只需要包車,也可以幫客人事前詢問跟預約,不需要地陪的話,地點上就沒有設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