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2.JPG  

 一看到朋友傳來Reel新一期的菜單就興沖沖來了,雖定性為小酒館,卻也應旬的進了白松露;先來的是白松露蛋捲,以黑松露醬打底的蛋捲,撒上現刨的白松露,看的外場刨的厚厚三片,不禁問起是給幾公克?外場答三公克,著實嚇到,白松露要價不斐,前幾年在台北城餐廳一公克約是800~1000,今年就算價格略降,想來也不會低於多少,沒想到這訂價一千元的蛋捲就給了足足三公克,蛋捲軟嫩香滑、油亮油亮,幾乎每來必點,有時推出的蛋捲沒有合意的口味,就請內場做一份簡簡單單的蔬菜蛋捲,也是順口;火燒蝦似乎是塞子時期的招牌,這倒是第一次吃,酒香中有著濃烈蒜息,趕快加點一份外場推薦的現烤麵包沾著醬汁吃;主菜點的是燒烤牛小排,火候實在好,斷面的粉嫩漸層就令我心花怒放,油脂、肉汁塞得滿嘴;甜點是牛奶冰淇淋佐上白松露,一樣要價一千、一樣給足三公克,我一直覺得最合松露的就是Cream了,非常容易吸收松露的香氣,即便只單嚐冰淇淋就可以嚐到白松露那獨特的芬芳,更不用說融化在嘴哩時帶出的冰涼氣息、高貴沁心,我奢侈的請外場多刨兩公克,而買單時發現一公克才算兩百元啊!!!這是進貨的成本價吧?,實在沒想過能用這麼划算的價格吃到這麼多白松露!  (雖然我會建議冰淇淋要配松露可以挑再軟一點的);一如往常,非常愉悅的一餐,飽足度跟美味感令人滿意,現在幾乎是每月都會造訪兩次了。(其他心頭好還有噴汁的手工腸、薯條、燉飯跟單點沙拉,以前很愛的舒芙蕾這兩次吃則有失水準,現不知是否有調整)

Reel的缺點就是桌子小,兩人桌只要擺一道菜感覺就滿了,這樣會吃得有些趕;另外每道菜(尤其主餐)份量都不小,兩人來只要兩個前菜加一個主菜跟甜點就飽了,有時想吃的多、胃容量跟不上,望著菜單也會產生恨意的(?);兩人點餐不含酒的價格約略都在兩、三千元左右,這次白松露吃了近十克,買單時也不過4400(不含酒);另一種點法是單點主菜加200元,沙拉跟當日湯可二選一、咖啡或茶或單杯酒可三選一,頗適合一個人用餐,都挺好的。

IMG_2876.JPG

 

IMG_2878.JPG

 

IMG_2881.JPG

 

IMG_2886.JPG

 

IMG_2888.JPG

 

IMG_2890.JPG

 

IMG_2895.JPG  

 

IMG_2893.JPG

 

IMG_2901.JPG  

 

IMG_2903.JPG

 

IMG_29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