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2_225323.jpg  

 The Grill也是位於The Dorchester Hotel內的餐廳,主打的除了各式烤肉,特別的是還以多種口味的蘇芙蕾自豪! 身為酥芙蕾控,焉有可能錯過?

 選了炸魚薯條作前菜,鱈魚(cod)以deep-fried處理,富含油脂、極為燙口,塔塔醬的酸味解掉了耗膩,這趟只試了兩家炸魚薯條,隔天的另一家也是用鱈魚,但炸皮較厚,有點類似宜蘭"卜肉"的外皮,只是更厚更有空氣感,魚肉與炸皮的比例幾乎是一比一,而The Grill的炸皮較薄,與日本的"炸串"較近,感想是"所以炸魚薯條這種英國國民美食跟台灣滷肉飯一樣,滿街都有但巧妙各不同?";主菜是熟成35天安格斯沙朗(Surrey Farm black Angus),三分,肉汁跟脂肪流竄,靈魂都被肉慾給取代了,醬汁有牛肝菌跟牛肉汁兩種,但好的牛肉沾鹽就夠了,side dish選約克夏布丁,外皮硬韌、偏向可麗露的口感,內裡是很緊實的麵包感(?),含油量極高,聽說要配上肉汁一起吃,好吃! 但真的太油了,吃半個知道味道就打住;甜點當然酥芙蕾,外場推薦西西里開心果口味,一直說"Amazing",一吃真的是不豪洨的amazing! 嬰兒肌膚般的柔軟彈性、蓬蓬鬆鬆,很清楚適中的開心果味道,底方還藏有覆盆子(?)果醬,溫熱甘酸,與開心果不可思議的相乘,一旁的焦糖冰淇淋也是沒話說的好吃,身為一位酥芙蕾控,這份酥芙蕾至少是我吃過的前三名!

雖然沒有吃到英式烤牛肉(Sunday roast)(餐廳說他們堅守傳統,所以Sunday roast就只有周日提供...),但無損這餐的興致,氣氛輕鬆沒壓力、服務輕快、餐點好吃;為了那份酥芙蕾,我會再回來!

PS.餐廳營業時間頗長,另經詢問外場,可以只單點酥芙蕾、而不點主餐,但最好先跟餐廳說,可安排吧檯位置,不占用餐區。 

20171012_212535.jpg

 

20171012_215645.jpg

 

20171012_215704.jpg

 

20171012_215708.jpg

 

20171012_221807.jpg

 

20171012_224514.jpg

 

20171012_225305.jpg

 

20171012_225312.jpg

 

20171012_2322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