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490  

 1. 我吃過的日本壽司店不多 但基本上都還知道要挑評價不錯的"名店"來試 那天吃完海味以後

     心裡在想 到底Saito 青空 海味 如果下次回訪只能挑一家 要挑哪一家呢?

     在吃完Sawada以後 澤田桑很好心的幫我解開了這個疑問XD

2. 我沒有想過吃壽司也可以吃到有"要飛天的快感"

    極好的食材 熟成的能力 醋飯與食材加乘極大化的組合

    Sawada的酒餚或許不比上述幾家店優秀 但他的握壽司 我只能說是"極致"了

    比目魚與鮨邊肉

    軟絲  (熟成一個禮拜)

    鮑魚+海膽 (鮑魚的清香很棒)

    炙青花

    鮪大腹

    烤赤參卵

    燻鰹魚捲

    炙燒鮪中腹 +大腹 (Sawada的熟成鮪魚系列絕對經典 給的量很多

                            完全不像高級壽司店會給的量 好吃到無以復加!!!)

    蘿波絲捲

    清口用小番茄

    軟絲握壽司 (一入口的感覺 是"哇靠")

    水針握壽司 (超好吃 有夠甜)

    赤貝握壽司

    白魽握壽司

    鮭魚卵軍艦捲 (他家軍艦捲很"高聳" 鮭魚卵品質又極高 "吞"進口中 竟然是滿滿的牛奶香

                       幹 真是非常豪洨!)

    赤身握壽司 (鮪魚的味道好香好香好香)

    中腹握壽司 (這輩子吃過最完美的一貫啊 鮪魚的香氣跟油脂

                   幹 我吃到這貫時 整個人是要昏倒了 怎麼這麼好吃啊?)

    中腹握壽司(靠近大腹 好好吃啊~)

    大腹握壽司 (融化融化再融化 好好吃啊~)

    鰹魚握壽司

    鯽魚握壽司 (幹 絕品啊 那種餘韻的甜味 他媽的江戶前的極致啊)

    烏賊包醋飯 (溫潤的甜味)

    明蝦握壽司

    炙大腹握壽司 (幹! 幹! 幹!)

    海膽軍艦捲  (海膽鮮奶油 阿阿阿~~~~~~~)

    星鰻握壽司佐山葵 (幹! 超柔軟的 肉質又細又綿 本身的香味跟甜味真是極致啊)

    星鰻握壽司佐沾醬 (幹! 幹! 幹!幹! 幹!)

    玉子燒 (非常好吃 雖然青空才是我的最愛)

    不知名水果

3. 除了明蝦握壽司跟Saito和青空並列第一

    海膽軍艦捲跟青空並列第一

    星鰻握壽司跟青空並列第一 (青空是煮星鰻 Sawada是烤星鰻)

    從握壽司開始 都是這輩子截至目前為止 吃過最喜歡的

    尤其水針 鯽魚 星鰻 鮪魚系列 幹! 真的是誇張的喜歡啊!!!

    那貫中腹到底是怎麼變出來的?

4. 澤田桑在修鮪魚時 真的很注重熟成 我們就看到拿出一塊塊完整的鮪魚

    從赤身 到兩塊中腹 還有大腹 每一塊都好漂亮

    然後澤田桑開始狂修 一條條的鮪魚條就這樣被修下來丟進垃圾桶

    幹 超浪費的 我好想把那桶垃圾桶搬回家 不然被鮪魚條拿來巴屁股 我也心甘情願

    Sawada真的就只用最好吃的部位 價錢收的高 但絕對合理 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

5. 澤田桑跟他太太其實都會講英文啦 溝通沒問題

    感謝無敵光頭 讓我經歷一次前所未有的美好壽司旅程!

P1180488

 

P1180489

 

P1180491

 

P1180618

 

P1180619

 

P118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