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6_205759.jpg

 這家是幾位當地友人都很推薦的餐廳,一試成主顧,幾次造訪巴塞隆納,離開前都要來這點份海鮮飯與紅蝦,才心甘情願離去。

餐廳位在海邊,天氣好時,一邊曬太陽看海景、一邊嗑海鮮,渡假就該如此;只是這次造訪正值冬日晚上,來客稀稀落落,淡旺季的差別甚鉅,不過不減我嗑好料的興致,我在海鮮飯、墨魚飯、海鮮麵裡產生嚴重選擇障礙,好在這裡的海鮮飯等都可以做一人份(隱藏版,要主動問,菜單上還是標兩人起作,但實際上可做一人份,價格也是);紅蝦先來,一盤六隻要價44歐,記得數年前來才35歐,漲幅不小、美味不減,粗曠但熟悉的燒烤,蝦濃味甘、流膏馥郁,好好吃,不虧是經理口中來自Palamos的頂級貨,記得以前跟熟客來時,經理還會詢問要大隻或小隻?大隻較美、小隻較甜,我吃飯隨緣,兩者皆愛。

主食類我們挑了兩種(都做一人份),墨魚飯飽收醬汁、香氣撲鼻,米粒口感結實而不硬,單吃就有其獨特風味,當地人的吃法會搭配蒜蓉美乃滋,滋味瞬變,鹹度及辛香都提了不少,再嚐還是喜歡;海鮮麵就可惜了點,與海鮮飯的煮汁同味,但口感軟爛、類似麵線,撐不起煮汁的強鮮海味,下次還是點海鮮飯吧~

又找到再來一次的理由了...

20190126_205807.jpg

20190126_213900.jpg

20190126_214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