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394.JPG  

1. 只注重餐廳有沒有訂到位 幾乎沒有行前準備的巴黎行........

2. 五月的巴黎天氣真好 晚上十點天空都還很亮很美 早晚溫差大 曬到太陽會很熱(比台北熱 話說回來 台北的天氣也太有個性了 剛回來不適應)

  沒曬到太陽會有點涼  要注意穿著 (我最後幾天就感冒啦.....靠伏冒錠硬壓 不過飛機上就爆發了......)

3. 空氣滿遭的 都是沙 但還滿多人有閒情雅致坐在路邊看書喝咖啡

4. 除了後來新開的主要幹道外 巴黎市中心街道滿小條的 而且很多單行道

5. 洗澡時要站在浴缸裡洗澡 因為整個浴室只有浴缸有排水口 如果站在地板上洗澡 會淹水 我第一天就半夜在那邊擦地板.....

6. 這次住的飯店是四星級 可是有夠古老 以台北的標準而言 頂多就是個普通商旅 他唯一的優勢應該是地理位置很棒 然後也算乾淨

7. 因為除了餐廳提供的水果及Fauchon的草莓外 不知要去哪裡買水果 所以每天早餐都狂嗑buffet的水果.....

8.  最喜歡聖母院 羅浮宮 塞納遊船

9. 宅男牽到巴黎還是宅男 因為是放空之旅 多半的行程就是八點多醒來 逼自己躺到九點 起床洗澡吃早餐加放空 中午出門吃大餐

  四點多回飯店休息  決定待會要去哪  然後出門買甜點 逛景點或到處走走 八點回飯店吃甜點 弄照片 看日劇(超誇張的吧)

  再出門夜遊  午夜回來洗澡睡覺....... (當天沒排大餐 大概就中午就出發參觀了)

10. 明明說是放空之旅 可還是會對很多事有所牽掛 人還是得學著慢慢放手 盡力隨緣就好...

11. 旅行的最後一天放空亂走 走到迷路 又累又渴 在路邊買了一瓶可口可樂 喝下第一口的時候 真的有一陣微風吹來

  他媽的突然從非常燥熱變成相當涼爽 感覺跟拍廣告沒兩樣.......

      (那一口可樂的感覺跟當兵新訓時苦了好幾天 喝到第一口美麗果的感覺如出一轍......) 

12. 這次很幸運的認識黃醫師跟鮑先生 與黃醫師的相談令我深省

13. 旅行跟人生好像 可以事先規劃 但總是不會跟規劃的一樣 但有時迷路的景象令人流汗也令人心折

  其實現在網路資訊豐富 不用真的走一遭 也可以看到鐵塔長怎樣 蒙娜麗莎有多肥 甚至在家裡看還比實地看更加清楚

  旅行要找的(或是心裡渴求的)除了踏實感以外 或許迷路本身就是旅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吧

  回頭想想 如果20歲時就知道自己30歲 40歲 50歲.....的人生長怎樣 那其實這數十年的光音也等於白活了吧

14. 一直以來追求的是不是自己真的想要的 什麼時候才能打從心底感到幸福?

  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清楚 但這次的旅行有勾勒出一點點模糊的輪廓哩~

15. 我真的是很隨興又孤僻的人 一直以來一個人走都顯得自在 直到夜經鐵塔 夜遊塞納

   才發覺這樣的景色原來也會想跟人分享的啊 (可是我不跟人分享食物...)

      回國時又聽到之前有一點點動心(真的只有一丁點)的女孩子交了男朋友 心裡突然發出了"叮"的一聲 哈哈 (希望她開開心心的囉)

  來找個熱愛食物與旅行的善良女孩好了 (不過我還是不要跟她分享食物.....) 

16. 因為都用走的 太陽又大 回到家裡洗臉以後驚覺自己變好黑....

17. 回程班機長榮有個長得頗像柏木由紀的空服員(姑且稱她為柏木小姐好了) 因為拜託她讓我把巧克力跟馬卡龍寄放在冰箱

  所以旅程的最後有了交談 柏木小姐認出那是PH的伴手禮時 我覺得好開心 是真的開心

   離開時把PH的名片跟袋子拿給她 祝福柏木小姐下次在巴黎也吃得開心~

18. 兩個禮拜的旅行讓我錯過了合計四個小時的蠟筆小新 十一個小時的鬼太郎之妻(今天晚上看 都不知再說什麼...) 兩集的LH跟兩集的MS

19. 回程班機上感冒爆發+脹氣+肚子好餓......

20. 時差回復中.....

21. 在法國最常看的就是NHK World 有時就只是打開聽聲音 也覺得好安心

22. 大餐吃多了 偶而要有中華料理換一下口味 全年無休的百樂軒是個好選擇 雖然口味跟台灣差異甚大 但已經很感動了(尤其送我水果的時候)

23. 這次巴黎行 感謝很多人給予協助 巴黎的陳小姐 永信的沈大哥(太感謝您了)  樂沐陳主廚的甜點店介紹  La Cocotte管姐的幫忙

  巴黎的徐先生 愛我恆久遠的王先生XD 甚至是很多沒見過面的朋友 都無條件的幫忙 期許未來的自己也能這樣的對別人有貢獻

24. 待補?    

P1120432.JPG

 CDG

P1120434.JPG 

 

P1120437.JPG 

 

P1120438.JPG

 

 P1120440.JPG

 

 P1120442.JPG

 

 P1120443.JPG

 

 P1120447.JPG

 

P1120449.JPG 

 

P1120451.JPG  

 終於 回來了 

繼續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